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我要吃西瓜🍉

我要吃西瓜🍉

 

驼妹三十题

写给田野老师的三周年!

ooc预警 大概是我某一篇脑洞文里的设定。想到啥就写啥了,因为来不及了!

1.金赫奎是个醋王,当初小昭刚成为田野新的ad的时候,金赫奎总是疯狂bb小昭,婚后金赫奎总是会喊“你有本事跟iboy哥走啊!”用来表示他正在生气。

2.金赫奎喜欢田野从眼睛里能看到,虽然眼睛小,但足够装下田野。

3.金赫奎的妈妈非常喜欢田野,让金赫奎来说的话,是因为爱屋及乌。

4.金赫奎退役以后还喜欢打游戏,但是如果不跟田野双排的话,他就不打ad位,他曾经有一段时间让他成为了别人的辅助,为了弥补,他只当他一个人的ad。尽管田野一直说没关系。

5.婚后两个人吵过一次甚至要分手的架,起因居然是田野不愿意在外面吃金赫奎喂的东西。这事金赫奎说给宋京浩以后,宋京浩又狠狠地嘲笑了他的羊驼弟弟幼稚死了,就像狗屎粑粑一样。

6.其实家里只有一张床,所以两个人拌嘴的时候,有一个人要睡书房那个睡袋。通常这个人是金赫奎。

7.金赫奎会出去喝酒,但是他不会带田野去,因为那些哥哥们都对田野虎视眈眈,四五年过去了,依然用着毫无长进的中文对田野表白。

8.金赫奎喝完酒醉了以后喜欢唱歌,歌词听不太清楚,听上去像羊驼在嚼什么东西,不过唱得田野比好听。

9.金赫奎喝醉以后在家里会疯狂叫iko,睡着了也接着叫,直到他清醒过来正常生活。

10.两个人应该是傲娇攻和人妻受的设定。

11.金赫奎和田野酒量都很不好。

12.金赫奎喜欢叫田野iko,但田野喜欢喊金赫奎的全名。

13.婚后两个人都学了做饭,效果好像不错。不过自从有一次田野不小心切到手以后,家里就是金赫奎做饭,金赫奎洗碗。

14.金赫奎喜欢看女团,田野也喜欢。

15.田野说什么都对,除了说他曾经有喜欢过小昭。

16.田野当时挽留过金赫奎,也不是没有想过一起去韩国,但是现实很无奈。

17.是田野求的婚。

18.在韩国的房子是田野的,在中国的房子是金赫奎的,两边都会住。

19.婚礼上的事情是田野准备的,金赫奎负责请人。

20.田野的爸爸妈妈在他们第一次见金赫奎的时候,给了金赫奎一个超级大的红包,并且跟别人说起金赫奎的时候,会用“我家郎”这个称呼。

21.田野游戏里有个小号叫Meiko_tfeD。

22.田野的微博关注了驼妹超话,曾经一度想把结婚的照片po上去。

23.有一天突然翻到以前那个“宝贝你吃吗”的视频。坐在沙发上吃糖的田野,就真的又做出了一次相同的事情,然后金赫奎吃了。两个人就着这颗糖干出了不可描述的事情,最后拆沙发套下来洗的时候很费劲。

24.田野睡过一次睡袋,原因是金赫奎那天不在家,他闲得慌。

25.田野那次在街上拒绝金赫奎喂的东西是因为金赫奎手很脏。后来田野不想跟金赫奎妥协,因为他也想傲娇一次。

26.田野在婚礼上电竞死歌给金赫奎唱了《给你宇宙》,本来只是要放cd的,但是田野喝多了,他开心。

27.在家里的时候,田野让金赫奎穿了小裙子。用拍立得拍了照,是很久以前粉丝送的。照片收在了一个柜子里,和那只驼还有那只羊放在一起了。

28.田野手机里给金赫奎的备注是田夫人,金赫奎给田野的备注是田先生,这是一次solo以后改的。裴俊植第一次看到的时候以为田野出轨了,还特意偷偷的给金赫奎讲,然后金赫奎拉黑了裴俊植一个星期。

29.田野没喜欢过别人,18岁那年以后,田野就喜欢一个人。

30.他们结婚的时候,西服是新的,皮鞋是旧的,领带是找宋京浩借的,胸花是蓝色的,戒指不贵,就是I do。

我要吃西瓜🍉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我要吃西瓜🍉”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