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明凯的AD中单「厂荡」》

-仅圈地自萌-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已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时间线是自己瞎编的一个点-
-大概算是伪智障五排-


-
“今天是童扬转会的第一百五十一天,想他。”
明凯这个人,在童扬转会之后,嘴上虽然说习惯了童扬不在的日子,但是有时候在早上起床之后有时候没清醒,还是会忍不住跑到某个位置去gay一下…(虽然每次都gay错人)

所以其实

他很不习惯童扬不在的基地。

一段很忙的训练时间终于结束了。

这天晚上。

“平粗森邀请你进入多人语音聊天。”
接受。

厂长:“干嘛干嘛,几排几排,上次提莫跟你们五排我简直反向上分啊”
pyl:“哈哈哈哈反向上分 还是五排啊 高的胃说不想上我们的车了”
condi:“我们这车还不好?龙全都是我们的信不信。”
厂长:“还有人嘞,不是说五排?你们可以一个顶两个?你们两个打一个就很可以了好吧”
pyl:“不si啊,还有扣森和马哥”
厂长:“那童扬怎么不说话”

emmm来看看平野绫直播间的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骚得很 厂长其实就是想问扣神怎么没在连麦”
这种是扛起厂荡大旗誓死不放的弹幕
“平畜你不行的 你一个垃圾辅助还想一个顶两个?”
这种是pyl资深黑粉
“6666666两个算一个 那可能10个我才能算一个吧”
这种是认真看技术的
“扣神扣神扣神扣神,厂长在想你!”
这种也是站定厂荡屹立不倒的
“百度搜*** 激情四射哦”
em…这种…你们懂的
“让马哥说话!”
这种大概是老贼音粉吧

pyl:“扣森,扣森他次东西去了,马sang就回来了”
smlz:“这把谁打中噢,两个打野”
condi:“那必须厂长中啊,我要带你们拿大龙是不”
厂长:“我不能中我不能中”
扣神:“诶,明凯来了,这把谁中啊”
pyl:“厂长中厂长中”
厂长:“我不能中 我真的不能中”
扣神:“就你中 你别嗦了 你中”
厂长:“那要是对面把我卡牌ban了 我就只能给你们展示一把我的中单大嘴”
pyl:“哈哈哈 中单大嘴 别吧 呵呵 太骚了”
condi:“很强很强”

bp环节

扣神:“选len选len”
pyl:“选人选人”
厂长:“怎么办啊这个 卡牌抢了 大嘴没了 船长也没了 只能ad中单了”
condi:“卡牌被对面抢了”
pyl:“那你玩森么啊”
但其实是扣神ban掉的船长
smlz:“是不是要翻车了”
马哥想说 你们几个大师带我一个钻一 还能翻车???可以说是废物了:)

厂长:“我一定要给对面一些压力你们知道吗 我跟扣肉你们说 你们别说话 这把我跟你们说 我超神carry你”

虽然厂长说话速度很快 但其实还是有那种顺风耳型迷妹 能听到 厂长说的是超神carry 你

扣肉:“可以 这把等你超神”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终于跟童扬说上话了 好多天没有说过话了 之前训练太频繁了 也没好意思去找童扬双排 因为他总是跟某队打野麻辣叉鸡一起双排真是令人嫉妒又难受呢:(

厂长:“那你准备好被子 枕头 躺好 我指甲已经剪完了 我这把超神carry你 我稳得一批”

但其实是想让你准备好被子 枕头 跟他一起睡
荡荡你知道吗

最后这盘还是被这几个人浪输了
厂长不当人 并没有让扣肉躺成功 反倒是扣肉几次去中 才让克烈儿辣舞 摆脱了 击杀与死亡之差为负的局面

condi:“这波车翻的 太浪了好吧 浪的一批 我要一车了”
smlz:“这个车 太不稳了 你们不行啊 ”
pyl:“再来再来 这把别让厂长中了”
condi:“不来了嘞 要扣钱了”

厂荡两人并没有出声

童扬这边的聊天突然出现一条消息
“双排不 这把我不浪了”
“可以啊”
其实厂长中单为什么不当人 疯狂送
是为了

让别人下车

那为什么童无敌


要ban船长



我想 你们应该知道了




-
下次再写童扬和明凯双排吧 其实这个b站上有视频来着 只是我自己加了些东西 看看就好 我本来是想写驼妹的但是之前点文 几乎清一色厂荡…
我就只能先瞎几把写写了
请各位凑合看

希望姑娘们能阅后说下不足 方便我下次改进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