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痒」 上》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以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ooc预警!私设预警!⚠️

-

李相赫忘了自己第一次见到韩王浩是什么时候了,但是他第一次记住这个打野选手是在美国纽约。那时候整个场馆出奇的没有高呼自己的id,倒是“peanut”喊得耳朵都要聋了。这是在自己第一次拿下世界赛的冠军之后很少出现的情况了。他不明白那个小小的人为什么打起游戏来会那么凶悍。

啧,有点不甘心。


——


peanut转会来skt的那天,李相赫正在直播房间直播,就听见外面有点吵,李相赫以为是bang和huni两个人又开始闹了,就没有在意,继续自己的建桥大业。当然还有rank。

rank进行的时候,教练进来了,看见李相赫在还在游戏中,并没有说什么,静静地看着,等到李相赫打完游戏,教练开口跟李相赫说的话,让看直播的粉丝们心一凉。

“关掉直播吧,来新成员了哦,出去看看呗。”其实并没有经过大魔王的同意,kkoma教练就把他从椅子上拉起来,自顾自地说声抱歉,再见以后关掉了直播。

“谁啊?”一边问着是谁,一边跟着教练往房间外面走。


“看看就知道了,是你熟悉的选手哦。”教练笑得有些鸡贼,可是耐不住人家长得好看,没有那么猥琐。

——



“前辈好。”

被huni和bang选手挤在沙发上嘘寒问暖的peanut选手看到他的偶像朝他走来,故作镇定地从沙发上站起来给前辈打了个招呼,不过交错在一起的手指却是出卖了他紧张的心。

“不要那么拘谨嘛,以后你跟相赫还要一件宿舍,是要坦诚相见的噢。”单身多年的教练就像一个皮条客一样确定了两人的舍友关系,此时此刻他不知道这两个人真的会坦诚相见。就在宿舍,裴俊植还听到了。

“peanut.”

从李相赫口里叫出来这个名字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韩王浩觉得有些不一样,也许是因为是从偶像口里叫出来的吧,显得那么的与众不同。


“在,以后还请前辈多多关照呀。”一张人畜无害的笑颜展开在李相赫面前。

心里有点痒。


“会的。”李相赫看着这个小小的人,眯了眯眼,上下审视一番。那样的眼神,通常是出现在猎人盯上猎物的时候。

“相赫啊,把你叫出来不只是为了介绍一下,你带王浩去你们的房间吧,顺便帮他收拾一下。”拍了拍李相赫的肩膀,然后把韩王浩的行李交到李相赫手里,教练以后会为他这个行为感到后悔的。


——


“你打野好像很厉害。”

对于上个赛季在美国场馆那一声声“peanut”李相赫还记忆犹新并且耿耿于怀着。

正在收拾床的韩王浩本来就因为和偶像同处一个空间而感到十分紧张,大魔王突如其来的发问令韩王浩突然一抖,手上正在套的被子掉在床上。

“能跟前辈一个队的话,证明我打野应该还过得去的吧。”


“叫我哥就行了,不用一直叫前辈前辈的。”前辈听起来很生疏的样子,李相赫觉得这个后辈打野好像很有意思,所以拒绝了前辈这个称呼。顺便走上前去帮忙整理被子,倒是没有料到以后这种事情好像要经常干。

“那前辈,哦不,哥,你喜欢叫我什么就叫我什么好了。”韩王浩没有近距离接触过偶像,之前一次rank撞车企图引起注意,并没有什么效果,李相赫突然过来帮忙,还提出可以叫一些更亲切的称呼,韩王浩甚至有些不安。

“那…叫宝贝也可以吗?”李相赫笑得有些促狭,不知道为什么就总想逗一逗这个小打野,以至于后来小花生在直播的时候会说,以前不知道相赫哥是那样的人呢。

“哥…”一声软软的哥叫得真是李相赫一点脾气都没有。

“诶,王浩啊。”

新舍友总是喜欢定下一些跟别人不一样的称呼,来体现一下自己跟那个人更加亲密的关系,到后来听到韩王浩叫他老虎队的哥哥们的时候,李相赫狠狠地惩罚了他的打野。


——


看似平淡无奇的生活就此展开,韩王浩很快就适应了skt的生活,知道faker大人柜子里挂了很多件白色的短袖,huni老是喜欢跑到bang的直播间去吵他,wolf和bang的体重加起来数字好像不会变,kkoma教练会偷偷浏览征婚网站,天空选手和他一样也非常崇拜faker,blank甚至买过faker大人兜售的洗面奶,原因是faker越来越白,skt的摄影小姐姐会一点蹩脚的中文,中国的粉丝居然出奇的多。

进队以后很快就开始了春季赛,虽然各路都是个人能力很强的选手,但毕竟peanut和huni都是新转会过来的选手,skt的体系目前还不能完全适应,春季赛连跪了四把,队里的气氛有些低迷,韩王浩有些怀疑自己进skt的选择是否正确。大家好像都有受一些影响,除了他万年冷漠的舍友,似乎没有人能够谈这种负能量的问题,而且从来没和以前队里的哥哥们讨论过。于是在某一天晚上韩王浩开口叫了一声。

“哥。”
“嗯?”春季赛开始之前,王浩总是会打rank打到很晚,自己躺在床上准备睡觉的时候,几乎从来没见过旁边床上有人,今天很不一样,小打野突然搭话了,有点小开心。

“你觉得我真的适合skt吗,或者说真的适合当你的队友吗?”
“你问我的看法吗?”
“嗯。”
“我没有觉得谁适不适合skt,我只是知道每一个进skt的人,都是对冠军充满渴望的的人。对于我个人也是。”李相赫对于队友的要求并没有什么特殊的,也不觉得skt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他只知道他要的是冠军。

“我好像有点明白了,哥晚安。”韩王浩好像有点明白这个如神祇一般的男人为什么能强大到这个地步了。
“晚安。”虽然李相赫现在能够说出这样的话,但第二天他的脸被打得有点疼。

他在随便玩玩的rank上,和peanut排在一起,一个被对面养成猪的打野还要闪现帮他挡掉烬的大招,甚至自己死掉。
他嘲笑了小打野,“你是笨蛋吗,我不过是这局随便玩玩而已。”

小打野却对他说“faker大人是不能死的呀。”他眼睛里那份执着笔直的传达给了李相赫。

从前他觉得队友就是队友,没有什么适合不适合的,现在他不管小打野适不适合skt,适合他就对了。


——

李相赫发现自己喜欢韩王浩是在那天他们突破四连跪赢下劲敌三星那天晚上。一行人去烧烤摊吃烧烤,免不了喝点啤酒,小打野坐在他的边上,老旧的灯泡发出黄色的光,小打野就着暖光显得特别的安静,明明在刚结束不久的比赛上,他还超凶地在中路多次gank。以前李相赫不觉得打野过来帮自己有多么重要,现在他好像很希望打野过来gank,就像打野闪现来挡子弹的时候,很有安全感。

那一刻李相赫脑子里不知道如何形容这种感受,他从前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只是见了他,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他什么也不用说,他想把全世界都给他。

李相赫借着自己喝醉,靠着韩王浩,要求他带他回宿舍。韩王浩没有带钥匙,一只手扶着装作东倒西歪的人,一只手在他身上摸钥匙。李相赫只觉得有些燥热,进入宿舍以后,韩王浩把李相赫扶到床边。借着一点酒意,李相赫勾住韩王浩,亲上了他觊觎没多久的嘴。

“唔Σ(゚д゚lll)”韩王浩十分惊讶,他虽然把李相赫当作是偶像,也相处了这么多天,但他并没有把李相赫当作是可以交往的人,突如其来的吻让他猝不及防。一把推开李相赫,他起身往洗漱间走。
“哥,你喝醉了,我去拿毛巾给你擦脸,你赶紧睡一觉吧。”
“我没有醉,王浩,我很喜欢你啊。你不喜欢我吗?”
“我只是把相赫哥当偶像,也是和哥哥们一样的那种。”
“这样吗,你认真想想,你会给你的哥哥们闪现挡子弹吗,你会在你哥哥们睡觉的时候过来盯着他们看吗,你会不经意的摔碎你哥哥们的杯子然后换成跟自己的同款吗,你会在打rank的时候还切出来看看哥哥们有没有在直播吗,你会…”
“我不会。相赫哥你是特别的没错,但我希望你是如神祇一样的人,我不希望我是那个把你拉下神坛的那个人。”韩王浩知道他喜欢李相赫的事情是瞒不住的,因为喜欢就算把嘴巴闭上,也会从眼睛里出来的。但他真的不希望大魔王会被自己带入人间,大魔王就是应该高高在上俯瞰蝼蚁的王。

“可是你没有问过我喜不喜欢待在神坛上。”

TBC.

-
我也不知道突然写了些什么,为了还债突然爆肝,写到两点,还要早起,我觉得要疯。应该两章完结,不要期待后续,靴靴。题目与内容没有太大关系🤦🏻‍♀️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