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我的男友S君》

@准时降落 写给我的!超级甜!

自我幻想产物 慎点!

-
给可爱okiem❤

希望她多多产粮投喂我

-

我的男朋友是S君。

他是个非常帅气的家伙。

很多时候,意外的十分有魅力。

有的时候也非常的幼稚,是个有点大男子主义的家伙。

更多的时候,人很可爱,让人心动的不得了。



和S君,是从前几年开始交往的。

那个时候他同公司的关系非常好的一个同事身体出了点问题,在医院就诊的时候,很巧的,主治医生是我的导师。

S君因为工作的原因,总是选择晚上来探望他的同事。晚上我查房的时候,总是能碰见S君和另外几个同事。

顺带一提,那个时候还是大学生的我正作为一个实习医师在那家医院实习。

当时S君把我当成了主治医师,拜托我多关照一下他的同事P君,郑重其事的说了很多话。当我非常尴尬的解释我只是一个实习医生,只是晚上过来查房的时候,S君笑起来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眯得更小了,单眼皮上一颗小小的痣特别显眼,说:“那医生也多多来查房好了。”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S君的同事P君。

P君是S君的同事,工作能力非常的优秀。比S君年纪还小,但是因为工作原因有点职业伤病,身体并不好。

P君这个人,虽然看上去像仁慈的主,但说的话往往语出惊人。

我一个周内第五次晚上查房碰上S君,S君走后,P君当天晚上和我说的第一句话,是“医生没有男朋友吧”。

我吃惊,点头。

现在主也开始关注可怜的母胎solo了吗?

他又问:“医生现在有恋爱的想法吧。”

我大惊,再点点头。

主清清嗓子:“医生觉得我那个朋友,(S君的名字),还不错吧,介绍给医生认识一下吧。”

我:“您……吃错药了吗?”

P君用小眼睛瞪我,我夹着档案夹举起两只手表示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



再下次S君来看望P君的时候,很认真的问了我要不要等下了晚班和他去吃夜宵。

我调侃他,这是在约我吗?

S君露出两排很白的牙齿,笑得非常爽朗。他说,差不多吧哈哈哈。

我无言以对,抱着板子快速的走开。



那天晚上我没和S君去吃东西,临时送进来了一个急性阑尾炎的病人,折腾着从手术室出来直到最后打上点滴的时候一直到了三点。S君写的纸条贴在查房的板子上,因为他工作的原因他不得不提前走。

第二天P君什么也没有说,开口就问我后天有没有时间。我说有。P君说,那S君让我告诉你,昨天的饭留到后天吃,希望医生给他这个机会。

那是我第一次和S君两个人吃饭。

后来P君经常抱怨他生个病便宜了S君找女朋友。





好吧,S君并不是什么危险的人物。

S君,某网络游戏职业选手一枚。

哪个俱乐部就不说了,这是秘密。

这个有点让人难以说出口。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职业,只是说出来说不定会给人造成困扰。不管是给他,还是给我。



S君这个人呢,不熟的时候只觉得他是一个开朗好相处的人。真正在一起了才发现,S君这个家伙虽然十分的温柔细腻,但是更多时候他真的,活泼到几近聒噪。

我并没有觉得不满哦,真的不觉得不满哦。



P君的身体很快恢复出院了,我和S君的联系一下子少了很多,作为职业选手他们俱乐部管理太过严格,他曾经跟我说过同队的一个哥哥因为思念女朋友两个王者账号都改成了跟女朋友相关的名字。

和S君之间的往来(我自认为)断断续续的持续了一年,虽然常常聊天然而能见面的次数少的可怜,见面也是在比较晚的时候。

更让我感到为难的是,S君的生日到了。他曾经多次与我提起过他的生日。

我(自认为)非常多情的,凌晨给S君发kkt:『想起来觉得对伯母充满了感激,多亏了她,才能这一天降世。』

S君可能刚刚打完一局游戏,立刻回复了我:『哈哈哈你有堂亲和我同一天生日吗?』

即使睡眼朦胧的读完了他发的消息,我仍然第一时间把手机扔到了地板上。

睡醒后觉得还是用直白的方式表达了对他的祝福:『我的意思是,生日快乐。』

S君隔了一会,发过信息来:『谢谢,如果医生方便的话今晚见面吧。』

那天晚上,明明是给S君过生日的我,收获了第一个玫瑰色的吻。在S君公司的楼下,坐在车里收获了第二个吻,S君捧着我的脸,笑眯眯的问:“明天开始,算做是我们的第一天吧。”

我充满挫败感的点头,脸被烧的滚烫。



我们刚刚在一起那会,考虑到S君当时处于工作的上升期,两个人很难见面,也谈不上什么交流感情。

有一次半夜,两个人在汉江边上吃炸鸡,S君有点委屈的问为什么我不联系他,是不是因为他工作的原因。我很老实的点了头说是。

S君可能没料到我会这么直接,他怔了一下表情有点苦涩。

我看着他,小小的笑了一下,跟他说,你别生气,我可以等着你找我的,我觉得自己挺擅长等人的。

S君隔着炸鸡探过身来抱我一下,笑得非常开心。

我并不是很开心。

他手上都是BBQ炸鸡的番茄酱!



S君同队有个队友,人非常的友善,因为长相的原因就叫他驼君吧。

驼君人太好了,每次都会被仗着兄长身份的S君欺压。

每次驼君见到我,总是会抱怨S君今天又施加什么暴行。

S君表示,我真的是个好哥哥,卡也给他刷了,直播也帮他调了,都是这个羊驼活的不谨慎招惹我。

我一直想跟驼君道歉来着。

对不起……驼君……虽然这个家伙做了什么我也有所耳闻,不知道你自己有没有发现,当着我面说S君坏话事后都会被他捉弄的更惨。

-
如果喜欢这种文风想要关注作者也不要关注我啦,我写不好的,关注原作者噢。她入了昭野股嘻嘻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