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Glad to meet you.》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以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私设预警-

-
前两天比赛结束了五连败的颓势,今天在面对世界赛敌人又干净利落的赢了,至少这个年可以好好过了呀。

因为今天获得了mvp,所以被叫去采访,结果到最后有家媒体提出能不能用外语给海外的粉丝打个招呼。第一时间听到这个要求的时候,裴俊植瞪大了眼睛。


“你真的没有开玩笑吗???”


眼睛里传递的大概是这种意思,不过作为一个世界级ad选手,我们小裴当然还是会说几句的。

“啊,英语吗,huni选手有教过我几句。”
“Hi guys! I’m Bang,from SKTelecom T1. Ummm, glad to meet you. And thank you for cheering for us. Bye bye.”

说完也不知道自己说得好不好,或者是又想起了那个教他英语的人吧,裴俊植害羞的笑了笑。

——


s7结束了,决赛总有一胜一负。skt输给三星以后,大家还是心情低落了一阵子,水晶爆掉的那一面还是会有些刺激人。不过人还是要往前看的吗,无关生死,都是小事。

但是裴俊植似乎有件比生死更重要的事情。

他,要高考了。

一个高考生,到考前还不知道自己要考什么东西,好在韩国因为某些不可抗力因素推迟了高考时间。但是看他这个状态,再多给他一个月,好像也并没有什么用。

“你不是在海外比赛过吗,过来帮我看看这些题目吧。”

因为留给裴俊植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我们世界级的bang选手边补直播,边开始了学习,huni选手一如既往的爱跑到裴俊植的直播房间ob裴俊植,这一次又来的时候,裴俊植仿佛是自己被四人围包,然后看到他的上单tp下来的光一样。甚至问起了英语题应该怎么做。

“我来给你看看吧。”
许晟勋还是有那么一点自信,毕竟自己也是在eu打过那么久比赛的人了。但是当他看到题目的时候……

对不起,打扰了。


“这都是什么呀,平常外国人哪里会用这些东西交流啊,不行不行。”

说着还挥了挥手,试图用肢体语言来表示这个真的很难。

“啊…”上单tp下来并没有什么卵用,大家葫芦娃救爷爷,一死一送😀

(从以下拜托大家脑补一下韩语会怎么说,虽然我一点都不会,但是我感觉韩剧里的翻译好像差不多是这样的。)

下了直播以后,许晟勋突然跟裴俊植说,“我教你几句打招呼的话吧。”

“哦,好啊。”

“Hi, guys. I’m Bang. 一开始打招呼先自我介绍一下,就是,大家好我是bang的意思。”
“gays?那个吗?”
“啊,不是啊,那个是gay,这个是guy。”
“啊,这样。”
“然后接着是,Glad to meet you.很高兴认识你。”
“gla gla什么?”
“Glad to meet you.”
“Gla do meedo.”
“这个要注意下啦,是Glad , to , meet, you.虽然有连读,但你这个有点太奇怪了。”
“Glad to meet you.这样对吗?”
“啊!有那么一点感觉了,不错不错,不愧是世界级选手。”许晟勋还给裴俊植鼓了鼓掌,弄得裴俊植很不好意思。

“接着来,From SKTELECOM T1.来自skt。”
“不是只有三个字母吗,为什么那么长?”
裴俊植我觉得你应该要知道你们队伍的全称。
“这个是全称,全称,你真的是我们队里的人吗,啊?很容易的。”许晟勋翻了白眼。
“From SKTELECOM T1.”
“可以可以。然后是什么,我想一想啊,嗯…Thank you for cheering for us.谢谢大家的支持。”
“Thank you for什么?chilli?cherry?chchichichi...”
“Cheering,follow me. Cheering. Che-er-ing.知道没?”
“Cheering.”
“Thank you for cheering for us.”
“Thank you for cheering for us.”
“good job.”
“good job.”
“啊,不是呢,我是在夸你说得好。”
“真的吗,你教的很好啊。”
裴俊植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是有星星的,他好久没听到别人夸他了。
“真的啊。啊!快接着跟我学几句吧。”


许晟勋看着眼前这个人超级认真的样子,被夸奖以后,充满星星的眼睛里全都是许晟勋这个人,真的好想像养土豆一样,被裴俊植养着啊。他这个人真好,啊啊啊在想什么啊。别看着我了!

“不用了,不学了,反正以后不是还会要一起去比赛的吗,有你在就行了。”


裴俊植下意识的说出了好像不该提的话题,他总觉得这个人应该会一直坐在和他同一个房间的那张椅子上的,会一直和自己住在一个房间,这样的错觉,让他忘了,眼前的这个人,又要去LCS了。

“就算没有我,还有翻译,你学了这点,是要跟海外的粉丝打招呼的嘛。”
一时间的欢乐可以让人忘记不愉快的事情,当喜剧收场时,这个世界很现实。

“说得也是呢。”


裴俊植忘了那天是怎么收的场,人啊,总是喜欢把好的东西留在记忆里。

——

许晟勋准备走的那天,又来了skt,打了一圈招呼之后,到他熟悉的那个直播房间去找了裴俊植,他待了没多久就说要走,裴俊植问他能不能再看他打一盘,他说,叫的车在等着呢,他问,就五分钟也不行吗,许晟勋说好。

五分钟很短,不过就是线上推推线,回个城,再上线的时间。

“我要走了啊。”许晟勋觉得自己该走了,越待会越舍不得的。
“唔。”裴俊植发出一个音节表示他知道了,内心在说别走,但他清楚地知道他是无法挽留的。
“再见了。”
“唔。”
“I care for you.”
裴俊植听到了这句话,但以他的英语水平,他其实不太知道是什么意思,也许是什么比较厉害的告别之类的也说不定,总之他还挺讨厌许晟勋就这么走了的。

他留下这么一句话就走了,走得干净利落,就像快刀那样,一下子就把两人之间的联系斩了干干净净。

裴俊植也没有什么心情再接着打游戏了,快速的结束战局,关掉直播。路过许晟勋曾经坐过的地方,坐着一个人,是一个新人。

“我喜欢你。”
很轻飘飘的一句话从裴俊植的口里出来,但代表的含义有多重,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啊,前辈你在说什么?”
“没什么,你加油。”


I care for you.
我喜欢你。


-
I care for you.应该是比较老一点点的表白方式吧,是因为我之前看本尼演的《模仿游戏》,女主对图灵告白的时候,对他说的,女主的演技太好了,所以那一幕我一直记着,然后今天写文想用一个有别于i love you或者i like you的表白方式,为了让裴裴听不懂,然后记不住所以就选了这个,本来skt赢了应该摸个小甜饼的,但是写着写着就这样了,将就着看吧( ・᷄ὢ・᷅ )有机会再摸个小甜饼。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