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记LCK某上单选手的一次直播(伪)》

大噶好,年更型选手突然出现。
写给@已经跑路的Sora  sora老师的Marin x 她的文章,慎点。

根据sora老师真人真事改编。
欠了还没有一个月,特意翻了一下聊天记录。没有一个月。没有一个月。没有一个月。
写着写着不知所云,不知道为什么用了这样一种叙事手法。
私设归我。下次有缘再见。



-
我第一次见到那个女孩子的时候,怀疑她是私生饭,虽然不太关注娱乐圈,但是听说私生饭很恐怖。她拉着我死活不让我走,还非要签名的样子,简直就是我想像中的私生饭。

好害怕,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哦对了,那是全明星赛的时候,官方不让私自签名拍照,她在大庭广众之下非要拉着我,我只能拒绝了。她还蛮执着的,不能正面找我要,就偷偷跟我合影,啊,没办法。

再次见到,真的让人很生气,女人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她刚刚还在契而不舍的拍我,转角我看到她就去拍Faker,还叫得老大声了,什么Faker fighting。上一秒还在跟我说撒浪嘿,下一秒就移情别恋?这是几个意思???我觉得不行✋。

第三次遇见说起来蛮巧的,我转会到中国的战队,有一次比赛,她也在现场。当时我被一个很有冲击力的女生给吓到了,因为她大声喊出了敌方ad的id:Uzi



我依然觉得不行✋。


那场比赛赢了以后,挺巧的,她被抽中参与握手环节。一个一个握过来,但最后一直抓着我的手不放,还是工作人员强制拉开她,她才松手了。


或许你知道你因为紧张而手上有些水汽吗?


还有,拍照站太近了!!!


-

突然在意一个人的话,这个人出现的频率会突然增加。比如,为什么在我没有带现金的和手机的时候,那个私生饭会出现?

“是Marin选手吧?啊?是吧是吧是吧?啊!真人!”私生饭有点夸张吧,见到我这么兴奋?

“你是不是没带钱,啊啊啊,我给你付好了!”让不让人说话了。

“嗯…啊,不用…好,谢谢。”我毕竟还是一个韩国人。

勉强微笑。

“你,跟我,一起回去。”因为要把钱还给人家,我提出带她回基地把钱给她。


-

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就想着就算是粉丝也应该得把钱给人家。

最后好像她赔了夫人又折兵…钱也没要到,还把她自己搭给我了。

确认关系后,我开始跟她一起打游戏,在普通人里,她段位还不错了,不过她打ad我打上单,一开始我觉得没什么的。后来有几次,我带她上分,他们下路组拿了霞洛,她还超神了,结果那个洛在公屏里问要不要一起打排位。

当面绿??

很气,哦对了,这是退役以后的事情了。于是我开始玩辅助位,拿了一个安妮辅助,这英雄打上单我玩得还行,所以先拿个熟悉的英雄打辅助。


在上路补兵习惯了,换到辅助位来也不自觉补兵呢。

👆🏻这是抢了她的小兵以后的借口。


抢她小兵看她气急败坏然后骂我又舍不得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适可而止一点,我告诉自己。给小姑娘顺了顺毛,跟她保证不抢她的兵了。

不过最后的结果是,我被迫不能跟她打下路了。难受。


-

啊,她叫我吃饭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他们下播晚的都是没有夜生活的,但我不一样,我有:)拜拜👋。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