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人鬼情未了 【smebber】 中》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已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本来只想写两章的,但写着写着好像有点多了,不过还有一章就完结了,真的是非常俗套的剧情,如果你们觉得好看的话那就是我的大成功了。今天心态有点小崩,姑且写了写文。只有一章啦!

喜欢的话多多评论哇嘻嘻嘻



-


“哇!!!”
“啊!!!”

“你为什么在我床上!!!你要睡觉的话睡沙发上啊!你有没有洗澡啊!!!”
金颐真一早上起来就要接受一个他不能接受的事实。

他家闹鬼了。😃

“我不要睡觉的…我晚上也不知道干什么,我就只能看着你等你起来了…”
宋京浩真的很无辜,他是不需要睡觉的,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干什么,所以飘在了金颐真的旁边,看着金颐真睡觉。

“你能看书吗?”
金颐真头要越来越大了,怎么才能解决这个唠叨鬼啊啊啊啊啊!

“不能,我会犯困,但我不会睡觉。”
宋京浩怎么会和书这种东西搭上关系呢,密密麻麻的字让人去看,不就是要了人命吗,完全不行。

“请问你是智障吗?”💢
“不是。”


“那你先出去,我要换衣服了。”
金颐真是第十五次后悔自己听了这个鬼的鬼话,才会让他留在自己家里。

“哎呀,害羞什么呀,大家都是男人。”
宋京浩真的很会顺竿子往上爬。

“看见门了吗。”
“我在客厅等你。”


-

“所以说,你早餐吃得这么随便的吗,你应该先拿红茶醒醒神,再思考一下今天应该吃哪一种类型的早餐,早餐也是要营养均衡的。”
宋京浩虽然只记得自己姓甚名谁,但他脑子里突然闪过自己早餐吃得很精致的样子。


“你是什么贵族少爷吗,喝红茶醒神,还要思考早餐类型,我作为一个医生,我哪里这么闲。”
金颐真第二十三次觉得唠叨鬼hin麻烦,第十六次后悔自己收留了他。不过转念一想,唠叨鬼在什么也不记得的情况下会说出这种话,说不定就正好说明了他也许家境不错。这种不确定的事还是先不说出来了。


“真的吗,贵族少爷,有我这么帅的?”
宋京浩突然开始思考自己会不会是贵族少爷。

“你闭嘴吧。”
金颐真翻了个白眼,把吃剩下的吐司放到冰箱里,然后走到厨房去清理了喝牛奶的杯子。


“你是不是会帮我找到我变成这样的原因啊?还是说,不仅会这样,还会送我回去?要是这样的话,颐真你真是太好了。”
宋京浩把所有的寄托都放在金颐真身上了,并且试图对金颐真进行道德绑架,这么一说,宋京浩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坏,不过他一点都不愧疚。


“不。两个都不。”
但显然金颐真不吃宋京浩这一招。收拾好厨房以后,金颐真又走到客厅拿起他的公文包准备出门。通常情况是,公文包在书房,但昨晚因为这个唠叨鬼的突然出现,金颐真随手把包扔在沙发上就并没有收拾了。都是这只鬼的错。
“我只会考虑,从哪里能够找到风水大师可以把你赶走。”


“啊,颐真,你真的这么无情吗!”
做鬼就是这点好,可以边在空中飘边做奇怪的举动。

“你真的是智障吧。”金颐真被宋京浩浮在空中作出掩面而泣状笑出了声。
“不过,我们好像没有熟到你可以只叫我名字的程度吧。”

“那你也可以叫我京浩。”

“…”💢
“在医院的时候不要跟我讲话。”

“我讲我的你听听就好了,可以不用回我的。”

宋京浩我真的不需要你这么善解人意。😃金颐真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并在心里吐槽到。

(那我看你是想让宋京浩善解人衣。)



-

“今天出门不是跟你说了不要在医院跟我讲话吗,为什么花那么多,同事给我发消息让我去精神科看看了。😃”
金颐真一回到家看到手机里同僚给他发的信息。

“颐真你最近是不是压力有点大,不如来我这里我给你看看?小护士们都在说你今天神神叨叨的哈哈哈哈。”
金颐真给宋京浩看了他手机上的消息,然后宋京浩一个字一个字的念了出来。
“哈哈哈什么嘛,神神叨叨笑死了。”

“门。”
“我闭嘴。”
“你明天不要跟我出门了。”
“为什么呀,会把我憋慌的,我保证我明天一定不跟你讲话,我发誓我发誓。真的太无聊了。”
宋京浩跟金颐真虽然相处没多久,但只要金颐真提到门这个字的话,宋京浩总会知道是什么意思的。
金颐真觉得明天真的不能再让宋京浩跟他出门了,hin尴尬,今天偶尔骂两句宋京浩,被小护士看得很尴尬。不过金颐真开始考虑同僚的提议,他可能真的应该去看看精神科。

“我说不行就是不行。”
“好吧。”


从金颐真看完天气预报,到洗澡,再到在书房处理公事,再到睡觉之前,都没有听见宋京浩的声音,金颐真突然感觉有点奇怪,讲道理,宋京浩并不会那么轻易的就听他的话的,而突然之间一个吵了他一天的声消失了,搞得金颐真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病了。但今天在救治那个重症患者的时候,明明就是宋京浩跟他说的那个患者还不到死的时候,必须抢救,他才那么敢的给患者动刀。

“宋京浩?宋京浩?”
金颐真在房间里叫了两声宋京浩的名字,但宋京浩依然没有出现。
“我帮你找解决这个现状的方法啊。”
金颐真提出一个让鬼心动的建议。


“好啊好啊,我知道颐真你最好了。”宋京浩又突然出现在金颐真的房间上空。

“…我刚刚什么也没说。”金颐真就知道宋京浩才不是那么容易罢休的鬼,他就是躲在什么地方等着自己心软。

“不行,你都说好了的,骗鬼是要下地狱的。”
“你骗鬼呢。”
“我没骗鬼,我骗人。”
“我要睡了。”
“…好吧,晚安。”
“你不要再看着我睡觉了。”
“那我能跟你一起睡吗?”
“不能。”
“那…”
“我睡了。”

金颐真虽然嘴上说着不想跟宋京浩睡觉,但他还是把床空出来了一边,好让宋京浩躺在床上的时候不会显得那么的奇怪。

他今天应该也挺累的吧,帮我看了几个病人还能不能救。

金颐真想。

Tbc.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