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smebber】Starry.》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已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

其实输给afs那天就开始动手写这篇文了,但是一直拖拖拖,还陷入瓶颈,就导致过了几天,都已经从悲痛中走出来才写完。借文章里的话,表达我对两位选手美好的祝福吧。我一直相信他们未来可期。

然后里面有两首歌,第一首是麦啵一次直播放过,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standing egg的《Little Star》还有就是FTIsland的《wind》,看了一下wind的发售时间居然是我19岁生日那天,也难怪我这么喜欢听hhh。(请大家必点开链接听一听看一看!)


至于为什么金选手是rapper,是因为看了辰太微博(我也不确定是不是)ro唱了一段rap太帅了。链接暂时找不到,因为考试我把微博给卸载了。

顺便吐槽一下,我已经沦落到吃虾滑都过敏的地步了,所以我来海边念大学到底有什么用。

话有点多了,看文吧~
喜欢的话,请给我评论!!!
❤️




정말 눈이 부셨어
你真的是 好耀眼啊


1.

宋京浩认识金颐真是在一家慢摇酒吧里,宋京浩在那家酒吧下午偶尔驻唱,金颐真则是会在晚上的时候,去客串一下rapper。

通常宋京浩会在大概六点多的时候离开这家酒吧,去到一个地下live house唱两首歌。那个live house从早到晚都有人唱,宋京浩在那里有个乐队,他担任主唱。他们那个乐队固定演唱时间刚好就在他酒吧下班以后,所以他从来没见过酒吧晚场唱歌的人。

不过最近live house的乐队解散了,因为贝斯手被家里人捉去准备高考。贝斯手太难找了,认识的贝斯手都已经有固定的乐队了,也没有决定要分开的意思。团里几个人商量了一下,觉得差不多了,借着这个机会解散也没有什么遗憾。宋京浩晚上突然闲了下来,就跑去跟酒吧的老板说留下来做个服务生。


“这个话筒怎么用不了了,是没电池了吗?”

宋京浩正在前台擦啤酒杯,有人突然就跑过来问他话筒的事情,他一抬头看到一个带黑框眼镜戴着帽子的男生,招呼也不打就问他来要话筒。

“啊,抱歉,我以为是小许。”对面那个男生看到宋京浩陌生的面孔,发现自己认错了人。
“你好,金颐真,晚场rapper,或者叫我reignover也可以。”
但金颐真一向不会因为这种事情尴尬,接着还做了一个很简短的自我介绍。

“你好,宋京浩。原来你就是那个rapper啊,我听老板说你人气挺高的。”宋京浩上下打量了一下金颐真,“看来人不可貌相啊。”

金颐真确实不太符合宋京浩心目中那种rapper的形象,宋京浩一直觉得rapper就应该留个小脏辫,纹个花臂那种。金颐真跟他们比起来太过清秀了,很朴素的潮牌T恤,黑色的棒球帽,裸露出来的皮肤也没有纹身,顶多就是有一个黑色耳环在左耳,仔细看的话,好像是耳夹,可能是为了更符合酒吧而做的装扮吧。

金颐真看着宋京浩不置可否地挑了挑眉,他来这边当rapper也不是因为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过是为了混口饭吃而已,在酒吧的这份工作,对于他来说就只是工作而已,他对所有事情都有些兴致缺缺。

“所以,能帮我看一下这个话筒吗?”

“啊,不好意思。”

宋京浩拿过话筒,从吧台后的储物柜里拿出新的电池换上,稍微测试了一下就交还到金颐真手上了。

金颐真拿上话筒,上去跟大家稍微打了个招呼,就开始说起了rap,这酒吧也没什么人认真仔细的听在台上的人到底在干什么,他们只知道随着节奏摇来摇去,想要甩掉所有的烦恼。

昏暗的酒吧,喧闹的人群,穿着白t的男生在舞台上念着饶舌,宋京浩是为数不多认真听的观众了,他觉得挺带感的。


2.

去当练习生这件事情是酒吧老板提议的,宋京浩跟金颐真混得很熟了之后,两个人开始搞在一起玩音乐。

老板看着这两个人真的很头大,也不是说怪这两个小伙子什么事情,就是他们会交换演唱时间,或是演唱方式,两个人不太熟悉对方的领域,有时候会突然一下出车祸,比如宋京浩唱到一半忘词又不能即兴编上,金颐真唱到高音居然破音了,这种事故。

有天老板跟以前在这里驻唱过然后出道的一个老友聊了会儿天,老板就突然萌生了不如让这两个人也去参加一下面试的想法。外形又好,唱功也不赖,面试成功的几率应该挺大的。问过了宋京浩和金颐真的意见,老板联系了一下那个出道过的爱豆,让他打通一下关系,用处虽然不大,但至少不会在第一轮就被刷下去。

那个爱豆以前的花名好像叫marin吧,老板也记不太清了,很久以前的事情了,而且老板也不太关心这种事情,就记得人家真名叫张景焕了,拍了很多平面广告,挺赚钱的。

宋京浩听老板说到marin的名字,还微微惊讶了一下,他初中的时候偷偷跑来酒吧的时候,就很羡慕在台上唱歌的那位了,倒是忘了自己曾经来的是这家酒吧,缘分是挺奇妙的。

金颐真和宋京浩在酒吧里唱完最后一次,也没有说什么告别的话,就决定第二天不来了。没有人在意一个小小的酒吧上站着的人是谁。就好像marin已经很红了,但其实并没有人知道他曾经还在这里驻唱过,就算能够扒出他的小学同学的去向,驻唱经历倒是一点没有。

不过托了这位的福,第一轮面试倒是顺利的通过了。从2000多个人里选出60个人进公司当练习生,两个人都能够入选对于没有背景而言的他们,已经算是足够幸运了,可见marin前辈在公司里是极其有地位的了。


3.

来上课的舞蹈老师已经结束了今天的教学,但练习室并没有人离开,所有的练习生都还在对着镜子反复地练习今天学过的内容。出道这件事情对他们来说都太不容易了,每年都有上万个怀揣梦想的人给skt递简历,先不说能够出道的人屈指可数,能够通过第一轮选拔的人,就已经是佼佼者了。所以没有人愿意认输的。

宋京浩和金颐真也不例外,但对于两个没有舞蹈基础的人来说,这些学习的内容有些难了,没有律动感,抓不准节奏,动作不到位,舞蹈课简直就是他们的噩梦。有几个有点背景的小子,不知道从哪听来以前金颐真有个花名叫reignover,在老师走了以后对着金颐真做鬼脸并且嘲笑他跳舞跳成这样不如改名叫game over好了。

“呀!”宋京浩真的忍不住想要动手,那几个小子不过是外强中干的货色,宋京浩作势要打人的样子就把几个小子镇住了。金颐真上来拦住宋京浩,他才没真的动手。

“算了吧,我又不在意。”金颐真并不关心别人到底怎么评价他,他跳不好舞是事实,但并不代表他在其他方面就比不上别人。能把rap仅仅只是当一份工作却还能做到很好的人,一定有他很特别的地方。

“你们几个臭小子,下次别再让我听到这种话了。”金颐真不在意不代表宋京浩不在意,他还是狠狠地警告那几个人不要再给金颐真找不痛快了。

闹了点不愉快,宋京浩也没了再练习的心思。

“你回去吗,我可不想再练了。”

“你先回去吧,我再待会。”

“那行,要是这几个臭小子还找你麻烦的话,你给我打电话。”

“不会的,你回去吧。”

宋京浩临走之前还作出很凶狠的表情恐吓那几个人。金颐真觉得他真的太幼稚了,忍不住笑出了声。他们怎么敢对他下手呢,电梯旁边的楼梯间里站着的两个黑衣男子,就是金颐真的父亲派来保护他的保镖,这家公司金氏也有一部分股份。


抱歉啊,宋京浩,一直瞒着你。


4.

剧情太俗套了,金颐真是财阀家族的继承人,跟家里闹了矛盾,机缘巧合之下去了那家酒吧唱唱rap。遇见宋京浩并且被老板劝来当练习生也是很巧的事情了,这让金颐真不得不感慨缘分的奇妙。

金颐真对出道当偶像这件事情一点都不感冒,他只是为了陪着有一股冲劲的宋京浩,宋京浩在舞台上太耀眼了。宋京浩拥有的那份热情,是金颐真梦寐以求却也得不到的。

他去过宋京浩演唱过的live house,虽然宋京浩已经没有在那里,虽然宋京浩以为他根本没有什么粉丝。但其实,live house的常驻客,都知道rox乐队的主唱smeb,他们一直惋惜着rox的解散,那样好的一个乐队,还没有让全世界都知道,就这样遗憾地分开了。金颐真在跟那边的招待聊起来的时候,招待给了他一张被客人落下的照片,是宋京浩抱着立麦的样子,只有一束光照着他一个人,金颐真想可能是歌曲结尾拍的吧。准备把照片收起来的时候,金颐真发现照片后面还写了几个字。


“保佑你遇见的人,都是内心温暖的人。”


金颐真很是感谢那个招待给了他这样一张有意义的照片,他把照片很小心的放到钱包的夹层里,就离开了。

“他遇到了内心很温暖的我噢。”

金颐真想如果有机会见到这张照片的原主人,他会这样告诉他的。


5.

宋京浩是有实力,也是有运气的人,之前公司里有的乐队的那个主唱因为个人原因决定单飞了,经纪人和乐队成员一时焦头烂额。金颐真跑去给他们看了宋京浩的录像,不出他所料,宋京浩的演出太有感染力了,鼓手甚至当场就说能不能马上带他过来。

“喂喂喂,你们也太心急了吧,我还没有跟他说这件事的。”说到底,金颐真还是有些担心自己对宋京浩坦白以后两个人的关系会不会变得很微妙,他虽然觉得这对宋京浩而言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为什么不说呢,是不是怕人家就此赖上你这个公子哥啊。”说话的是乐队的经纪人,他跟金颐真挺熟的,是认识的一个叔叔,所以才可以熟稔地调侃金颐真。

“您在说些什么呢,他绝不是那样的人。我过两天会带他过来的。”不想再对这件事情做过多的人评价,金颐真跟成员们约定好时间会把宋京浩送过来,就出门离开练习室了。

“你跟我说说吧,为什么担心。”经纪人先生也跟着从练习室出来,问了问金颐真的情况。

“其实也没什么啦,只是有些担心他会很失望我瞒着他这么重要的事情。”

“不管他是不是会失望,你都不能一直不告诉他的。”

“我知道的。”道理谁都懂,可是当说出来哪有那么容易啊。“我不想看到他灰败的样子啊。”金颐真嘀咕道。

“嗯?”

“没什么,您去忙吧。我会好好解决的。”

“好。”经纪人先生拍了拍金颐真的肩膀然后转身又回了练习室。

金颐真自己也知道长久的不说这件事情肯定是不行的,可他不知道怎么开口。


6.

“情况就是这样,所以你要去那个乐队试试看吗?”

金颐真最终还是鼓起勇气去跟宋京浩说了这些事情,就像高中女生去找暗恋的学长告白那样紧张。

宋京浩迟迟不说话,金颐真有些害怕,他也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开口打破沉默。

“你让我一个人静一静。”过了许久,宋京浩还是先说话了,这比金颐真预想的好太多了,他没有很失望的样子,也没有大发雷霆说就此断绝关系,只不过当下没有答案还是让人有些煎熬。

“那…你先好好想想吧,想清楚了告诉我。不过你不要因为我的父亲很富有就对我有什么偏见或者是很抗拒我,那都不是我的。”

只有你是我的。

金颐真转身准备离开,留宋京浩一个人在房间里安静地思考,突然被一拉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会去的,颐真,我早就知道你的家境不是那么普通的。我来当练习生做偶像不过也是为了将来能赚到更多的钱,才不至于以后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被说我配不上你啊。”宋京浩熟悉的声音从耳边传来,金颐真有些不敢相信自己听到的内容。

他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厢情愿喜欢着宋京浩,是那种想要和他做一些羞羞的事情的喜欢。而觉得宋京浩对他的好意不过是对共患难的兄弟的情义而已。

结果,他做的所有努力都是为了将来能够不被别人所阻挡的跟自己在一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不是说漏嘴了,没有什么在一起。我喜欢女孩子的,啊不是,我也不是这个意思,我喜欢你,不是说你是女孩子啦,就是哎呀…”

“唔。”金颐真堵住了宋京浩的嘴,让他不要再这么咋咋呼呼了,用什么堵的,当然也是他自己的嘴了。

“我喜欢你,宋京浩。是想和你一起做羞羞的事情的喜欢。”


7.


金颐真通过助理收到了一张宋京浩给他的票,是一张限定的live票,地点在宋京浩以前驻唱的那家live house。从中心区的公司开去那个地方,要花费一些时间,所以金颐真今天提前下班,路上遇到有些跟总裁很熟稔的职员还调侃金总裁今天下班下的很早,是不是要跟佳人约会。

金总裁倒是毫不掩饰自己脸上的笑意,点头以示肯定。


就算提前下班了,路上还是有些堵车,到达live house的时候里面已经开始唱了,现场的气氛真的很好,时不时大家还来个大合唱。能来参加这一次演出的观众,都是宋京浩有印象的粉丝,是从最开始一直到最后都有在的粉丝们,每一张票寄出去的时候,都有宋京浩亲笔写的感谢信,给金颐真的那张,宋京浩特别骚包的印了唇印上去,还在信封里写了亲爱的。这个人真的很皮。


宋京浩唱得很尽兴,金颐真和其他观众听得也很尽兴,唱到特别嗨的歌的时候,金颐真也会去跟其他人抱在一起摇头甩脑的,但终归还是要结束的。

“喂喂,能听见吗?”宋京浩又清了清嗓子,然后装作测试麦克的样子又皮了一下,观众们都笑了。

“这一次邀请大家来,都是我们有一个一个确认过的,是一直陪伴我们成长的粉丝,没有你们,也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这里是我唱歌开始的地方,但不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因为没办法带你们去我梦想开始的地方,就只能带你们见见最初的我是怎样唱歌的了。说得好像绕口令哈哈哈。”

“那么接下来就请听最后一首歌了,《wind》。”


“그댄 모르나요 아직도 그대는”

“이미 멀어진 그대의 발걸음 못 잡겠죠 지금 나는요”

唱到第二次副歌部分的时候,全场的观众突然也跟着一起唱了起来。

“I need you, I love you.”
“呼唤我吧 何时我都依旧爱着你”
“Always.”

金颐真和这些观众一样,他们如此喜欢那个在台上演唱的歌手,想要借用这首歌的歌词,来表达他们对他的爱。

他突然想到宋京浩给他念过一个粉丝写的信。

“我的少年啊,走花路吧。

 我爱你的时间太有限了,但我会在这有限的时间用尽全力去爱你。”


是啊,我的少年,一定要一直走花路啊,我会用无限的时间去用尽全力爱你的。




정말 눈이 부셨어
你真的是 好耀眼啊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