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吃西瓜🍉
随缘更文,催更自杀。
随时随地向生活低头。
 

《我的男朋友是个职业选手之957》

-仅圈地自萌-
-禁止上升真人-
-禁止已任何形式转出lofter-

-
虽然很不好意思说,但是你的男朋友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957,江湖人称腿哥。

作为职业选手,需要随时保持竞技状态,不能够手生,所以假期很少,平时也很容易昼夜颠倒,作息不规律,跟你这种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时间总是会错开。还蛮辛苦的。而且,他现在这么棒,有很多人都喜欢他,甚至还有很多很漂亮的女孩子,也会喜欢他,你很没有安全感。
过段时间他又要去美国了,他有时间休息的时候,你正在睡觉,你起床以后,他就得开始打比赛,想着又要异地恋,越发的难受了。

突然手机屏幕亮起来。

腿腿腿腿腿腿:在干嘛。

你打开手机,开始和他聊起了微信。

微信聊天点这里查看。一定要看!


什么啊,这个人真的是耍无赖好吗。

想着聊天内容,你对着手机吐槽了他一句。不过,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尤其是他给你发他的cp的时候,快要甜死啦。然后你就整个人开始扑倒床上开始滚来滚去。
又想到他这样说话的语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分割线-

到了飞美国的那天。
上一班地铁你差点就赶上了,本来想避开官方说的时间提早一点到,避免被送机的粉丝看到,不过…现在好像不能完成计划了。

地铁上好像有两个穿着we队服的小姑娘,说是小姑娘,但其实你也没比人家大多少。感觉很亲切,正好那边有比较空,你就往那边靠,听见小姑娘们在聊天。

“每次回想s7就会觉得好可惜啊。”
“是啊,s7要是能打得更好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说我们苏老板不好了QAQ”
“还行啦,没事,往好的地方想嘛,那是人家嫉妒我们小苏哥。”
“那倒是。”
“我们全明星已经很棒啦,我腿哥不是毫无疑问进的梦之队吗?”
“我腿哥谢谢”
“???不是你大舅子?”
“大舅子是兮夜的,笨笨是康帝的,所以是我腿哥。”
“你滚吧,塑料姐妹情”

喂喂喂,正主在这里好吗?还有,你们真的不站锅腿吗!偷偷听人家聊着天,这边也到站了。

到了机场以后,你看到那边有一群小伙子在谈笑风生,当然啦,那里面也有你的男孩。
你走过去,从背后拍了一下麻辣香锅说:
“不好意思,能合个影吗,我是你的粉丝!”

“不好意思啊,这边还是不太好拍照。”锅老师无情的拒绝了你。

兮夜听见你的声音觉得有点耳熟,还在玩手机的他抬起头来,看到是你,转身又拍了拍那个头发蓬松的少年,少年转身看兮夜,不解。兮夜朝你这个方向指了指,少年顺着兮夜手指的方向看过来。愣了一下,然后站起来,朝你这边走过来了。

“锅腿?”看了眼锅老师。
“想假装粉丝gank一下。嘿嘿。”其实你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

“我先去跟我女朋友说几句。”柯昌宇对着一脸懵逼的锅老师,不怀好意的苏汉伟以及一干看八卦的人说着,然后拉着你的手往人少的地方走。
“来不及干事的啊,马上就要去安检了。”苏汉伟一脸坏笑。
“呵呵。”柯昌宇白了苏汉伟一眼。
但是你,唰的一下,脸红透了。

走到人不是很多的地方,他一把抱住了你,你想推开他。
“别动,多久没碰过真人了,给我抱一下。”
虽然我腿不高,但是裹住你这人还是绰绰有余的。被他熟悉的味道包围住,好幸福啊。

“还是来了吧。”
“不是答应你了吗?”
“唔。”
“能见面的时间很短啊,快说点什么嘛。”
“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想看看你。”
“喂,撩死了。”
“撩死你你才知道是腿你,你才不会想着田野。”
“那不是开玩笑嘛,田野又不喜欢比他大的。”
“哦,你这还知道?”
“哎呀,大家都知道的啦,不说别人了,你去美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知道。”
“要拿个冠军哦,我们腿哥。”
“有你的奖励就行。”
“你拿了再说。你可别浪。”
“我不浪的。”
“那你也别被美国的女孩子吸引了。”
“不会的。”
“我会想你的,你别想我,好好打比赛。”
“好。”
🤨
这次你一把推开他。挑眉。看着他。
“会想你的,不打比赛的时候,会想的。”

突然一段手机铃声响起来了。他拿起手机,屏幕上是苏汉伟。
“喂。”
“要走啦,别卿卿我我了。”
“呵呵。”
果断挂掉。

“要走了,记得看我比赛,我会给你带东西回来的,会替你吃好吃的,会替你在迪士尼好好玩的。”
“我谢谢您嘞。”
“你给我一点buff呗。”
“加油加油加油。”你学了一下林志玲姐姐。
“。”

电话又响起来了。该死的苏汉伟,一把挂掉。

“走吧,这次催我了。”说着然后又拉着你往以前那边去了。

你把他拉住,他转头,猝不及防。

软软的东西碰到脸上了。

👆🏻柯昌宇内心。

“加油buff。”

“好。”

Fin.


然后可以订阅一下👇🏻我的男朋友是个职业选手 这个tag

以后每次更 都会添加这个tag啦

 
评论(12)
热度(47)